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就是爱看人家不顺眼


我   从小到大
从小学到现在
每一年
每一班
都会有我看不顺眼的人
我妈都常讲
是自己不好,还讲别人不好
但我就是认为
他们就是不好啊
天天像疯子那样在班上疯
我要怎样看得顺眼?
讲话声音不能控制,像用着喇叭讲话那样
我要怎样看得顺眼?
整天只懂得玩玩玩,该正经的时候又不会正经
我要怎样看得顺眼?
整天粗口方言,开口闭口讲不停
我要怎样看得顺眼?
我也不想要这样处处针对你们啊
我也想要有更多的朋友啊
但是,竟然我没办法跟你们一起疯
每年在班上都有一个小小的位置
你们又讲不听
结果也只能这样啦
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位置,我也不能忽视
被选上了,算是你们的倒霉,也是我的不幸
或许,只是做个完全没有位置的学生
我就不会这样了,没有试过,所以不知道
真的不想每次这样针对你们
只能说,你们要看我不顺眼我也不会怎样

辩论比赛延迟了
开心ing

考试......下个星期就是了
真是没有心情考啊


今天开始直到放假都是2点放学,星期四12.30
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呐^^

校长啊~~~~~
在每间课室中间都装把风扇吧
我在课室上课超热的说
热到像是没有空气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很热啊~~~~~~~

累......累......累.......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上课,冲凉,吃饭,用电脑,看小说,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