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这句话很土,还有点客套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想跟你说声:“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小学一年级我们就认识了
认识了......7年5个月
小学有六年的生涯
我们同班了5年
就只有你...跟我同班最多年了
我们一直都很谈得来,即使已经1年多没见了
发现我们很有默契
有一样的心情,一样的想法
认识了7年5个月,毕业了,仍有联络的朋友
就只有你
很高兴我有你这个朋友
很高兴我有这段友谊
衣服新的好,朋友老的好(维吾尔族) 
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以后...还是要一直联络
珍惜你这个朋友

保持沉默,不代表没有想法
不说再见,不代表是在耍酷
不要以表面来判定什么
因为你不懂他的心里真正在想什么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做了后悔的决定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说了不该说的话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点头答应
凡事三思而后行啊~
上个星期买了3本小说
开心ing


考了3天试
唉......
没有mood做考卷
全部都不会做
这次出来的成绩连我自己也不敢看了
虽然校长讲考试时间最好不要睡觉
但是,管他的
全部人做完就直接趴在桌上
睡到老师收考卷
话说,睡得挺爽的
嘻嘻

作弊......大家都作弊
我的位置在课室中间
后面两排的人全都作弊
他们每次被抓都不怕,在老师旁边照样作弊
所以,我“衷心”的佩服他们
你们真的好“赞”哦

其实今天没什么要讲的
只是有几天没有更新了
就来大概大概更新
所以,如果看到什么写到怪怪的
见谅见谅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