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这样的距离,这样的关系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想我
会不会感觉我很莫名其妙?
心里是否有个问号?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我要这样
为什么我那么奇怪
为什么你回来后,我对你就不再一样
第一天
你就像往常一样跟我讲话
因为功课需要补做
所以.......跟我借了作业
虽然,我没有不借你
但,我却摆出了脸色
你是个聪明人
第二天
不再找我了
向别人借书了
当时在想,我这样做对了吗?
想想下,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对我
我每次都这样没关系
那我不是很好欺负?
所以,决定继续
原本以为,我们的关系会渐渐变不好
但还好不是这样
至少她不会因为我的莫名其妙讨厌我
摆脸色给我看
虽然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哈拉
聊东聊西,什么都聊
但有必要有需要的时候我们还是会聊上一两句
至少不是完全没讲话,像个陌生人
觉得我们保持这样的距离,这样的关系是最好的
我们还是朋友
但关系不再像以前
觉得好,是因为我觉得我对得起自己
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她,容易忘记那些事实 

你   不要那么自以为是

你   不要那么不要脸
你   不要那么的幼稚
你   不要那么的无聊
你知道你很讨人厌吗?
像个小孩子那样
但却不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
想法幼稚至极


曾经
我妈讲过我
她讲你那样讨厌大小姐
其实人家也是讨厌我,我的性格也不是很好
那又怎样?
我不介意人家讨厌我啊!
人家要讨厌我我又能怎样?
介意了又能怎样?
所以,你也不要阻止我讨厌大小姐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认真的时候
不管他们平时怎么吵闹,怎么没纪律
怎么过分,怎么调皮等等
但他们也有静下来思考的时候
当他们静下来思考的时候
也是认真的
不要因为他们的吵闹,他们的没纪律
他们的过分,他们的调皮等等
而讨厌他们,觉得他们一无是处
或许他们只是幼稚,一味的想着自己
自己要怎么做就怎么做
但我觉得一个懂得认真的人
还是很不错的


你   真的是够了
之前看在我们有着那么一点的亲戚关系份上
才会对你稍微好一点
整天在班上叫啊,喊的
像是不受控制那样
是长不大吗?还是吃错药了?
什么亲戚关系都不管了
以后想骂你就骂,反正我讲的你不会听


义卖会要到了
15号就是了
不知道当天会怎样......


接下去就是辩论比赛
没想到解决了资料的问题后还有其他的问题要解决
只是希望你们可以配合一点
我也不想比赛啊
因为这是一场一点胜算也没有的比赛
但没办法啊
竟然被选了,连题目都拿了
我们还会有讲不要的机会吗?


辩论之后就是考试了
虽然2点就放学了
但考试期间
却比4点放学还来得累
不喜欢考试,不喜欢那种气氛
不喜欢考试的比较,不喜欢考试的分数
不喜欢考试时的约束,不喜欢考试时的安静
考试,考试,是多么累人的事啊~~~~~~

今天,她的电话被没收了
可以讲是活该吧
越来越放肆了
老师没在班,就拿着电话全班走
是在走秀代言电话吗?
还一直在班上按电话
真的是够了
今天电话被没收也只是一个教训
看你要电话被没收几次才会怕


今晚有陶瓷,开心ing
放松放松
话说,今天在书展买了两本书
很贵的说,但我喜欢嘛
没办法,呵呵
星期六的时候还有一两本要买呢
真的要宣布破产啦!


最后,只是想说
不要以为我只会嘻嘻哈哈呵呵
常常像个疯子一样
什么事情都无所谓,我也会有反击的时候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4 条评论:

  1. -姝因-
    我没有要对号入座!
    但你是不是再说我?
    有一句像是在说我咯!
    “像个小孩子那样 但却不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
    。。。。。。。。。。。。。。。。。。。。。。。。
    哭。。。。

    回复删除
  2. 啊你就慢慢哭啦har~~~~~~~~~~~~
    我讲的是一个很很很很很很很幼稚的人咯
    你是咩?
    哎哟,反正都哭料,就继续哭啦har
    嘻嘻

    回复删除
  3. e.。。。。。。。。。
    加油~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