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终于能上网啦!!!

上个星期五竟然不能上网到昨天呐
真是的
这次不是有人偷电线哪
是一些小意外,电线必须剪断
但是,剪断料之后他们竟然就这样没有来接回去叻
很多人都投诉料很多次,他们也到昨天才来弄
真是的,太没有效率料


上个星期六,看到了我唯一的堂侄女啦!
眼睛超大粒的,还有双眼皮呐
很可爱啦!
希望她快高长大,比我聪明多多~~~~~
嘻嘻


5月4日那天呢
是我表姐——素卿的生日
而在5月4日那一晚呢
我又有一个表侄女出世啦!
呵呵


最近呢,在学校都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她”回来学校了
到目前为止,还是不知道她到低在想什么
她星期日就回学校了
但,直至今天,我跟她讲的话 ,没有超过30句
要是以前,早已经聊上百句,上千句了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其实,还是时常有一股冲动想去跟她讲话
只是还是觉得把所有的事情搞清楚了
再跟她做回朋友也不迟
因为,如果她真的做了那么多事又是一个这么虚伪
那么会编故事的一个人的话
不跟她做朋友也罢,少她一个朋友也不算什么


今天......唉
我又睡不醒啦!
7.30分上课,我7.05分才醒
醒起来,所有的人都还在睡觉
马上跳起来去叫牙牙醒
唉......还是逃不过要拿迟到证的这一劫><
死咯,时常睡不醒
以后要叫全家人都调闹钟了><><

今晚有陶瓷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们还会去吃东西呐
嘻嘻^^

明晚呢
就要到北海去吃泰国餐啦
sube没有去, 大小姐却有去
真是不爽呐
 跟她坐在同一桌吃饭
真的会没有mood啦
真是的

2 条评论:

  1. 我是你口中的Sube
    我明晚跟朋友去吃火锅啦!哈哈哈哈,爽到!
    还有,家里再多的闹钟也叫不醒你这只猪的啦!
    我知道你迟到,早上啊,我朦朦胧胧之中看见你赶快从床上弹起床的蠢样!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哟,讨厌咯,不是很想去吃nia咯
    ><
    你。。。。。你。。。。。。。哟~~~~~~~
    什么蠢样啦????
    那个只是自然反应><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