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又嘴馋了......

开心ing
明天后天都没有上课
我要睡睡睡,睡到够够!
哈哈

今天早上又被老师念料一顿
几爽一下的,不用上课
我觉得我变料咯
变得怎样叻?
变坏料啦
哈哈.......开心叻
老师在念的时候,同学在顶
虽然我没有说话,但我在心理支持他呢
他讲得还蛮有道理的
以前,谁顶老师绝对会被我瞪,甚至翻白眼
现在,哈哈
尽管顶吧!
能拖到时间最好

今天辩论的队员去开会啦
抽签了,是正方
唉.......
只能说,老师们
拭目以待吧
对于我们的表现
接下来呢
就是要拼命找资料啦
历史报告的资料
辩论比赛的资料
懒惰呢~~~~~
我爱睡觉啦!
真是的


话说,我又想吃东西了
想吃意大利面
谁要陪我去吖?????
呵呵
惨咯
再这样吃下去就肥料啦

下个星期日,就是下个星期日了
这次应该假不了了吧?
我会尽量的......尽量的不要跟你交谈。

2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