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考试 结束了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明天考最后一科,美术(2)
考完试了,轻松多了
呵呵

祝6月1日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啦!
嘻嘻^^

英文的成绩出炉了
哈......
第一科拿到的就是烂成绩
唉,预料中的


你  似乎看到了不该看的信息
不过,我不会怪你
这是我自己的疏忽
如果你真的看到了,就当做不知道吧!
不要让大家难堪


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做到了
怕再次陷入你的谎言世界里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让你骗得团团转
对你所说的话,不再期待,不再好奇
sube 昨晚出发到热浪岛了
 希望她在那边玩得开心
 小说,爱死小说了
每次到了书局
看到了一大堆书
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
哈哈
看小说,变成了是我每晚睡前必做的事
^^


最近都过得普普
就每天考试
所以都没什么好写的
呵呵


好啦!
就这样
开心迎接大后天假期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