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突击检查

今天   最后一节
有个突击检查
真的是突击  真的是检查
副校长亲自突击检查
班上时常就有人带故事书、手机、糖果、零食、镜子、梳子等等
但,由于这几天都是考试的关系
认为不会突击检查
所以他们都没那么警惕
怎么知道,今天副校长就一如往常的走过我们班
但,她这次没有直直走
而是到了我们班就转进来
她问我们,现在是什么节?
"数学节"。
什么老师?
"刘XX老师"
然后她就走到马来婆的位子跟她讲
你的书包给我
马来婆就只好乖乖把书包交给副校长
副校长,挖挖挖,倒倒倒,全身检查
身上没查到什么,倒是没收了在书包里的东西
一本故事书,一罐饼干,好像还有一些
之后再走去几个女生的位子检查她们
最后没收到了一个手提袋,手机,镜子,糖果等等
没看清楚没收了什么,知道有不少东西
其实马来婆也是有带电话
但,消息没错的话她给某个男生收电话
所以副校长没有没收到他的电话
这次的突击检查,真的吓到了我们
并不是学长检查,而是副校长亲自一个人检查
有朋友怀疑是我去爆料
听到了这个消息
我也不会太惊讶
因为,以前她们带违禁品我都会去爆料
但,我现在很少爆料了
即使是爆料,我也不会搞到副校长来
只要她们不要太过分,光明正大的在班上按电话
我是不会去理他们的
这次我也不清楚副校长为什么会进我们班来突击检查
应该是副校长收到很多我们班带违禁品去学校的风了吧
今天电话被没收的那位同学
副校长走后竟然哭了~
 同学,你将手机放进书包里带去学校的同时
难道你没有做好手机被没收的心理准备?
如果真的是怕被没收就不要带去学校啊
现在被没收了就要接受啊!
哭了有什么用?!真是的!
希望同学们这次会怕,不会再带违禁品去学校
尤其是手机。
有些时候......
所谓的惊喜,也会造成许多不开心的事情

有些朋友,即使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被你拒绝了什么
也会做出背叛你的事


虽然对自己没有自信不好
但对自己太有自信就变成了自我感觉良好
昨晚发了封信息给sube
“怎样?好玩吗?”
她回我
“我早上很早就到了,超好玩的啦!超美的!还有好多帅哥哦!”
刚刚又收到了她的一封信息“爽到!”
就只是这两个字
真的是很过分呐!
竟然跟我炫很好玩>o<
呵呵,不过,好玩就好啦!
只是......帅哥要去认识多一点啊!
回来介绍给几个表姐妹认识
很多人都在找帅哥啊!
哈哈


今天  考试的最后一天
终于都考完了!
成绩也拿到一些了
全都是我老豆摇头的成绩,哈哈
明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希望可以很顺利的度过


假期......
11号就要去了
要知道我做的决定对不对
还是得去才知道
呵呵,加油吧!

2 条评论:

  1. 你都傻傻的,帅哥当然是留给自己先的啦!
    还要留给你们,我都嫌不够咧!

    回复删除
  2. 本来不傻的,被你们讲到傻去
    口怜nia T~T
    不要酱贪心,好东西要跟姐妹分享!
    真是的,酱也不懂~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