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除了接受,还能改变什么?

学校......自从换校长后
想法真多
举办这个,改变那个的
爸爸说:“校长要改革。”
但,也不要去找那些麻烦事来做啊!
而且,两年里,学校多了那么多活动
改变了那么多东西
难道他不懂一步一步来吗?
一下子改变那么多,就没想想我们吗?
下午留校到四点,留校的是谁?
是我们这些学生和几个老师
那些没相关的老师和只会说的校长两点一到就拿着包包走人
只会讲的就可以回家休息
我们就必须留到四点
留在学校的时间就快多过在家啦!
星期一星期二的英语及国语辅导对我而言根本就没用
说辅导是好听,实际上还不就上课?做些无聊的东西......
咱的英文老师干啥来着?
给我们上科学课?
抄笔记?还是英文的?
科学课一向来都不感兴趣啦!
现在还用英文来上科学课,只能说兴趣缺缺
上这种兴趣缺缺的课,谁会不想睡觉?
真的不是咱们想打瞌睡,你们懂什么叫累吗?
如果做的是咱们有兴趣的事,我想你们叫我们睡我们也不能睡
国文老师又干啥来着?
用马来文写对话?然后出去表演?
然后再计分?还小学吗?计分?
啥?!吵扣分,走过位扣分?
计啥分?没意义的分数~
上了多少次的课,我就想睡觉多少次
而且,我也没从这些辅导里学到了什么
大家每次都是在班上吵,老师骂
多留下来两个小时,学生吵,老师骂
那这两个小时还留下来干嘛?
大家回家睡觉不就更好?
不要说我们学生,有些老师只是不敢抱怨罢了~


才艺比赛彩排那天
班上的人仍是想不到要比赛什么项目
只好硬着头皮,到会客室随便唱一首歌
结果,当然就是被老师骂咯,当然副校长也不例外
刚开始骂她们没有准备,之后就骂到袜子太短
总之就是从头骂到脚啦~
这更证明了,幸亏我拒绝参与才艺比赛这项活动
虽然我没有才艺,但老师仍是会选到我们这些没才艺的人身上来
还好老师并没有强迫我们
 要不然,这些在我意料中麻烦及倒霉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虽然成功逃过了才艺比赛这一劫
但却被老师选在双亲节当天朗诵诗歌,没有拒绝的权利
只能跟着老师说的做......
老师,如果你认为我适合在双亲节当天朗诵诗歌的话
那就有更多的人适合了,为什么偏偏选上我?
发音比我标准,声音比我大声,优秀过我的学生有那么多
你们大可选他们啊~
要是去年,或许我会乐意接受
今年的我,能够避免就尽量


今天,知道了一个消息
数学老师说要培养我跟另外四个人参加AMC比赛
Austral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也就是澳洲数学比赛
 其中两个是今年要代表学校出去比赛的
而我跟剩下的两个则要跟那两个数学天才一起被培养
明年一起比赛
AMC的试卷就连我班的数学天才都说很难
一些问题就连咱们的数学老师都不会答
现在竟然跟我说,要培养我参加AMC数学比赛???
我就连学校的数学考试都只差一分就不及格了
还要去参加什么AMC数学比赛?
老师,你们太看得起我了吧?
真是谢谢了......我不需要你们看得起
说不需要你们看得起绝对没有什么意思,就纯粹字面上的意思
我只是不想你们派我代表学校出去,丢你们脸
现在是你们选我们的
日后要做多多的数学习题
比数学课本更难的习题
要我怎样做? 做不好又会被那个脾气不好的负责老师骂
这样常常做数学习题的日子,我肯定熬不过今年啊~
这种麻烦并与我的数学程度扯不上关系的比赛闪一边吧!
老师,不要想着人数少就随便找人充数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资格啊!!!
我的数学真的真的明显退步了......退步到就连我也会怕了
但又能怎么样?现在的数学根本就不是数学嘛
现在学的数学不再是123,而是abc
感觉上以后出社会根本就没用到的嘛,学来干嘛?
而且,又不是说很容易~
就连老师也答不出来我们现在在学的数学以后出社会有什么用
根本就只是学来伤脑筋罢了 

对了,七月尾有场辩论比赛,好想就这样放着不管啊~
唉......该来的终究会来


真的不想再跟学校举办的东西或则任何比赛有瓜葛了
只是想每天去学校等放学,这样也不可以吗?
怎么要我做这个做那个的,真是的!

说了那么多,纯属发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对于这一切, 没有想改变什么
因为作为学生的我们,并没有权利改变什么
唯一能做的,就只是接受~

星期四,我每个星期期待的一天
明天可以睡个够~
不过,星期六还得到学校去参加课外活动
但,我们五个AMC好像要去做数学习题><
唉......
明晚要去槟城会从澳洲来的aunt&uncle的面
我妈昨晚竟然问大小姐要不要去
真的是气到我~~~~~~~~~
唉...唉...唉...
下个星期日是才艺比赛
后个星期日是双亲节,家长要到学校领成绩
之后呢,就是辩论比赛
七月尾又有一个考试
啊~~~~
那么多事,有得受的了~
加油呗!

2 条评论:

  1. -姝因-
    小朋友,看来你最近有得忙!可怜你nia...
    慢慢挨日子吧!
    压力或不开心时跟我讲,我请你吃好东西发泄!
    (不要忘了我有四百块)

    回复删除
  2. 【鱼丸】
    唉....才知道我口怜啊~
    keksim nia~
    haha....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