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体验


放假了那么久鱼丸终于都来更新了
原因是...放假的第一天电脑就坏了近一个星期
之后都没更新呢,就是因为我懒惰啦!
呵呵
去了三天的生活营,在昨晚回到了我这个舒服的家啦!
嗯,竟然没事做,就来更新更新呗!

三天的生活营
在没去之前,对于这个生活营不怎么期待
也没兴奋的心情
就这样11号早上出发到槟城菩提国民型中学去了
到了学校不久,在我们报到的时候,同时要交出我们的贵重物品给工委保管
就这样,我的手机跟钱包就离开了我两天T.T
之后我们就去了礼堂集合,在礼堂里,看到了很多认识却是陌生的脸孔
有的是小学的学弟妹,有的是学姐长

这次的生活营有很多营员
分为8组,一组有10++人
第一天,我们就玩了与水有关的游戏
有一个游戏是把兵乓球放入已经有面粉参水搅拌的塑料碗里(那面粉超黏的说
每组的第一个人必须用嘴巴把碗里的兵乓球咬出来
然后再用嘴巴传到第二个人的嘴里
最后一个人就要把用嘴巴接到的兵乓放入后面的碗里
当我接到兵乓球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想呕
面粉在嘴里的感觉超恶的(呕
哈,不过还好我没真的把早餐都呕了出来
晚上的时候,我们跑了整间菩提中学
玩的是过关游戏,每一关都会有站长
呼,那晚超累的说
不过,那只是个开始......

第二天,没睡到超过4小时
我们就起来梳洗了
之后就到食堂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开始做三文治了(要拿出去外面卖
三文治做完后,大约7.30
我们就走到附近的巴士站搭公共巴士到pulau tikus
也是玩过站游戏
他们会给我们一些小提示,必须要自己解答
才知道我们下一站要到哪里
所以我们一直会走错路
期间还下起雨来,不过没办法
还是要继续走......谁叫我们把雨伞放在行李里,没有带出去><
就这样走走走......走完了整个pulau tikus
过完了所有的站,我们再搭公共巴士回去学校
回到学校也7点++了
所以就是说,我们在外面走了12个小时,晒了一整天的太阳
我的妈呀,我老母讲我黑去鸟T=T
晚上我们有嘉年华会,有玩游戏跳舞什么的
感觉上很high......不过我其实high不起来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累的啊~~~~~~~
哪里还有心情去玩 >.+
之后回到食堂集合,可以跟所有人包括工委拿联络方式
我...只是跟几个人拿而已
然后赶快回课室去睡觉
一躺下去就看到周公把棋放好,等着我了


第三天,就这样一觉到天亮
被叫醒的时候,很想继续睡
没办法,只好站起来拿衣服去梳洗
走路东歪西倒的
很明显我还在跟周公依依不舍的道别......
到食堂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巴刹去买菜
人超多,很挤的说  ( @.*
买完了菜,我们回到学校去煮菜
就各组比赛,看哪组煮得最赞
最后我们煮出来的食物也是我们的午餐
之后就到礼堂去进行我们的闭幕典礼了
参加这次的生活营,我没有不舍的感觉
唉......


这次的生活营跟我第一次参加的生活营很不一样
老实说,这次的生活营感觉还蛮不好玩的
在这个生活营里,我都不投入游戏里
想投入,也投入不到
上次的是在兵营
有床睡,每间房间都有厕所
厕所又有给我们冲凉的水
这次的厕所我们要冲凉必须拿桶装着满满水
然后拿到厕所里冲凉
这次的生活营呢
进行的活动消耗的体力比较多
搞得我们都很累
他们设的游戏都要很用脑筋,而且蛮麻烦的
我很累又对他们设的游戏没什么兴趣
所以就不怎么投入他们的游戏
也觉得蛮多营员不太能够相处
跟他们不多话,也没去特别认识他们
所以这些就跟上次的生活营很不一样了

虽然如此,对于这次的生活营
还是没有觉得后悔去那边的想法
就觉得是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能够回来我这张又大又温暖的床睡觉真是太好啦!
 哈
我昨晚11.30睡觉
睡到今天下午12.40才醒
要不是我老豆叫我
我也不懂我会睡到几点鸟
 还是睡不够的说
今晚要继续补眠了

前几天去central看到卖小说3本10令吉
呵,我像是看到宝了
过几天我要去买个6本
因为我现在买一本就要近20令吉了
现在6本才20令吉,是不是很值得叻???
哈哈哈

也在前几天,我在网上找到几个小说阅读网
超兴奋的说
打开电脑就有看不完的小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ing

好啦!
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