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日复一日

才艺比赛,终于都结束了
有些项目还不错看,值得鼓掌,呵呵
最让我意外的一个项目是:独唱
初一甲班的独唱
真的很赞,看他外表真的看不出他是个会唱歌的人
看他唱歌,真的很有感觉吖~
不过,早上在礼堂真的超热的说
两把风扇只吹前面,咱们后面一点风也没有
整个礼堂也只开一个门,闷到~~~~~


今天呢~
我只上到一节课
才艺比赛完后,所以级任老师都到电脑室去打分数
嘻嘻,遇到两节华文节,所以就没老师进班啦~
下课过后呢~
就被叫去礼堂练习诗歌朗诵~
又不用上课鸟~
哈哈


虽然不用上课,但也没好过到哪里去
我们朗诵时,一直被cut
老师:“你们念料没有感情的,要有感情知道吗?”
ok ,咱们就继续朗诵
又被cut
老师:“你们念太快料,念慢一点,念得清楚一点,记得要有感情啊~”
就这样重复又重复
当然也重复着一样的错误~
呵呵
感情?我不会吖~
要怎样有感情,我已经尽力啦~~~~~~
念慢一点?
偶的妈呀~~~~~~
比我平时讲话的速度慢那么多,真是苦了我T.T
嘻嘻


就这样练到放学
这一天,也就这样过啦~~~
明天要上课到四点
简直就是......
话说,最近英文老师心情很不好
假如再加明天下午的英文辅导他很累
酱他会不会让偶们受苦???
口怜nia
关于AMC
我被除名啦~
原因是......考试主任看到我的数学分数很差
所以就索性酱我除名
真是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一直希望被除名
现在真的被除名了,原因却是成绩烂
不过,我应该还是高兴居多啦
因为,听某人甲叙述他们在练习的情况
呵,只能说很幸运的我被除名了
也要感谢我这次的成绩
呵呵


最近过的日子只能够以“显”来形容
一直待在学校
面对的都是功课,老师和同学
回到家冲凉吃饭开电脑,之后再冲凉吃饭睡觉
一天就过了
就这样,一天的过一天
就这样,也对学校越来越beh siok
就这样, 让我显呆去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