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最后の假日

今天......很快的就到了
终究还是到了
明天开学了,要回到学校
累人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每次的开学,都会有一种感觉
不喜欢这种感觉,很排斥回到学校
开学了有很多活动等着我们去参与
有更多东西要去学习
接下来有才艺比赛
虽然我没有参与,不过仍觉得很麻烦
在下个星期的比赛,我们班到现在却没有做好任何沟通
一次排练也没有,就连要比赛什么也还不清楚
之后是双亲节,家长在礼堂看完表演后
就要到班上跟班导领成绩
再之后......就是辩论比赛了
还是要面对这些
不知道,接下去还会有多少烦人的活动


去学校,再也没有什么理由
每天去学校,只想上课时间快点过
竟然不能逃避,不能选择,必须要到学校去
那就只好等时间过了
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就这样直到毕业
学校表面表现得很好,又举办活动又这样那样
但没有一样是吸引我去参与的
竟然没被吸引,就没有期待,也没有心去参与

班导,换了个什么烂位子给我?!
后面坐了一个大喇叭,左边坐了一个鼻涕王
前面坐了一个嘴巴多,右边做了一个原本被buang但最后又讲没被buang,自认为自己很懂道理,又不自量力的
老师,给我坐在我原本的位子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把我换到那个不是人坐的位子?!
或许,这次的位子你觉得你排得很不错
但你知道......班上的人会因此跟你抬杠吗?
我听到他们说竟然老师把他们跟朋友分开坐
座位离了那么远,以后在班上讲话的音量就放大一点
只能说,老师,你这次换的位子全班5分之4的学生都不满意
班上会变成怎样,我现在也不想理了

刚考完试......
大部分的人成绩都很差
有些老师会说   唉......你们的成绩不用看料啦
有些老师会说   你们看,上课没有听课,考到酱差
有些老师会说   做莫你们会考到酱差叻?老师伤心咯
有些老师则会冷嘲热讽
听到这些,真的很烦
老师们,你们自认为有用心教我们
已经很尽力了,我们考到酱差你们也不要唠叨料啦
又不是说我们考得烂就会害你们没办法领薪水

学校一切的一切
搞得我去学校只是为了必须,并不是自愿
虽然毕业后的大家都会讲,在学校是最快乐的时光
当初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不要抱怨,以后你就会后悔了
这些话听得我不想再听了 
但,现在学校给我的感觉
即使我想珍惜也珍惜不来

总之,去到学校要面对的同学,老师,考试,功课,活动等等......
我都不想面对
但,竟然一定要面对,而且明天就开始了
我就继续过着我等着放学的日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