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回到之前

一切,又回到了之前那样
每两个星期六的课外活动
每个星期一,二,三的四点放学
回到了回家就只是睡觉的时候
回到了每天在课室打瞌睡的时候
回到了有三个下课的时候
回到了下午的炎热,让大家脾气暴躁的时候
回到了每天疲倦的之前,回到了变成熊猫的时候
明天...就是彩排才艺比赛的项目的时候了
班上的人却......
“老师,可以明天才可以跟你讲我们比赛的项目吗?”
我们要唱歌还是要跳舞?还是边唱边跳叻?”
“哎,去谁的家练?”
当初知道有才艺比赛的时候,大家不是都很积极吗?
不是你一言,我一语的要让老师大喊安静吗?
不是很有信心的说我们赢定了吗?
怎么明天就是彩排了,却连要比赛什么项目都还不清楚?

学校有了留级制度
四次考试的分数,平均分不超过40分就要被留级
只是在想,为什么学校要实行这项制度
我   在班上十名以内   平均分却在不及格的边缘
若是平均分不超过40分就要被留级
那只能说,明年初中三全级人数不超过20
听说,即使是被留级,也只能留级一年
若被留级一年后还是不及格就必须退学
那原本只有200++学生的学校,相信很快就没有学生了


老豆有个朋友想把儿子转到咱们学校来
听我老豆说,他朋友的儿子在纪律方面也没有多大的问题
但不懂为什么,只是想报名进到学校读书
学校却一再的开会再开会

今天天气很好
太阳都没出现
天气凉凉的
雨下下停停
真是舒服呢
这种好天气,正是适合睡觉
早上拿去上课用真是太浪费啦!

这几天,老师们都拼命的讨论考卷
而我们学生则拼命地订正考卷
除了一大堆的订正功课外
老师们还不忘用一点的时间给我们上课
再给我们功课
咱们真是可以被一大堆的练习簿给埋死啦

虽然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但还是不忘让自己享受一下
天天都上网看小说
真是爽到~
嘻嘻

话说,在课室里四周围的人还真是噼里啪啦地讲个不停
尤其是后面的,声音不仅大声过人,还很刺耳
爽爽就大叫一下
坐在她前面的我就快要晕倒啦~~~


好啦,我要看小说去了
嘻嘻

2 条评论:

  1. 你在哪一个网站看小说的?

    回复删除
  2. 很多个耶,
    小说阅读网,小说网
    还有一些。。。。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