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

虽说今天是开学的第2天,但因为昨天没空
所以,就今天才写这篇blog啦!
呵呵

开学的第一天,感觉算是还蛮不错
嘻嘻,当然也有去看看新生几眼啦
不过,就没看到我的亲戚
是我过分到连她的脸都忘了是怎样,还是她最后的选择不是新民独中?


今年的新生数量似乎不是很多
嗯,希望在这个星期里面,有更多的转校生进来


我们班今年目前有4位插班生
2男2女
有  琳通
      闿铨(他的名字好像错了,paiseh啊!总之,他的名的拼音是kai quan就对了,呵呵)
      雪莉
      琪雅
就他们四个啦

呃......应该没再加了吧?

昨天第一天就拿到课本了,有点sien掉><
不过,我今天就用了新背包
想不到,在泰国买的背包,竟然还会有人跟我的一样
呵呵,真是好巧吖!


突然想到一件还蛮气的事情
啥叻?
就是......我还以为 学校让我们4点放学,星期六就不用上课了
怎么知道,每两个星期六还是要回到学校一次 TT
真是霸了我们的太多时间啦
感觉,回家就只是睡觉


嗯,开学第一天的事情大致上是这样
没啥特别的。


今天呢,就连练习簿都拿了
开始上课啦!
sien咯


今天在学校的情况还蛮的,所以就不多讲了
就这样吧!
有啥特别的事情我再上来废话


2 条评论:

  1. 支持鱼丸 ~XD
    嘻嘻 ~
    我们学校今天才开始上课呐~

    回复删除
  2. 嘻嘻,谢啦!
    因为我在吉打州
    所以,星期日就要上课了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