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好累吖......

嗯,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呵呵,也已经习惯在三楼的课室了
刚开学的时候一直自动想走上四楼的课室,晕"


上了5天的课,每一天都好累
以前都没有睡午觉的我,这个星期下午的时候只要我一躺在床上
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
但是,如果我有睡午觉的话,晚上就要近12点才能睡了
隔天要早起就不够睡了
所以,每一天都希望不要睡午觉,但每次都不小心的睡着了。
嘻嘻,我现在才处于昏沉沉的状态,所以我打出来的东西应该有点乱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么><"


唉......这个星期才2点放学我就累得这副德性
下个星期4点放学,我真的不敢想象我那时是什么样子@@
校方本来说只有星期三上课到4点,我就想一天而已
忍着忍着就过了
怎么知道,过后又听到说星期一到星期三都要留校到4点
我都差一点晕倒了
今天竟然又听到星期日也要留校我真的快发疯了
而且,下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三都有蓝队练习, 时间是4点半到6点还是6点半忘了
啥?!
星期三要我留在学校近12个小时?!
呆在学校的时间都快胜过我呆在家的时间了,真的是过分吖!
到时,回到家里就只是睡觉了
醒来时,又要准备去学校了


每次有什么事情我都习惯性的念给我爸爸听
所以,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怎么知道,还是跟前几次一样碰到钉子
不管我说什么都说学校是对的,说什么学校都是为了我们好
还说什么中国从早上上课读到晚上才放学
算了,我以后还是要记得不要再向我老豆诉苦了
跟他诉了会更苦><


算了,怎么说都好
下个星期开始上课的时间还是会一样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啦!
嘻嘻


总而言之,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除了累还是累
对于我下个星期留校有什么“表现”我拭目以待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