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还是一句:累!

最近都不怎么有心情写blog的说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来料
呵呵
每次要写blog的时候,标题我都不懂要放啥


我......现在已经进入半睡半醒的状态了
不过就不能去睡,因为睡了,我晚上就要在床上翻来翻去到12点++才能睡了
明天到学校我想我会更累><

今天全校同学都到会客室去选择各自“喜欢”的制服团体
说“喜欢”是校方说的
有5个制服团体,5个我都不喜欢
还要我怎样去选我喜欢的制服团体?! 晕
到最后,最最最最最最最勉强能够接受的就只有圣约翰救伤队了
所以就报名料咯
但,这个团体爆满,有几个团体都没什么人
最好我不会被调到其他的团体吖
不然我真的会晕了


今天......19号了
再过5天,龙眼就从台湾回来过年了
期待Ing

可惜是星期日,我没得去接机
反而那邻居就有去,真的是有点不爽到~~~~~


明天有蓝队练习,又要6点放学了
累到~~~~~
上个星期已经试过了,隔天还真想不要去学校吖
但,我老豆有那么容易就让我请假就奇迹了


想到陶瓷,真的是.......
突然有好几个人想加入吖
老师不要吓到才好
呵呵

总共大概有10个人,希望我们不要吵到别人吖
唉......


最近上网的时间比起我以前上网的时间还真是少了不少的说
我父母就高兴啦
超没mood的说><


好累吖,好累吖,好累吖
真期待星期四的到来吖
再忍忍忍多一下下就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留校到6点呢~

5 条评论:

  1. 用真名现身啦...yabi2010年1月20日 16:35

    你爸爸去接龙眼吗?
    不是说军浩爸爸载回来么?
    你隔壁的邻居?想必是那位大小姐吧?

    回复删除
  2. yabi:是的,就是那位小姐
    话说,现在在我学陶瓷的位子学美术><"

    小酸:哈哈,会的会的。

    回复删除
  3. 补充:忘记回关于龙眼的
    不知道耶~
    应该是爸爸去接她

    回复删除
  4. 瞎?在那边学画画哦?
    你不是晕鸟咯?
    我教你的方法用了没?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