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很快的 一个星期就过了

唉......我又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了
话说,上一篇博客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了
我怎么都到星期三或星期四才来发帖了啊?!
最近还真是没心情吖!

现在呢
我就努力努力的来回想一个星期前到今天有发生啥特别的事


呃......最近就觉得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好吧!
就从龙眼从台回来的那天开始说起吧!
嗯,龙眼回来那天是24号
原本想去接机的,不过因为那天是星期日要上课
还有一些原因,所以我就没有去接机了
虽然没有去接机在学校上课,不过心里还真是期待她的回来
很想赶快看到她
上课上到八点++
我就会想
嗯,她应该到机场了,应该看到爸妈了
到了10点左右,我就会想她应该在家了吧
2点放学的时候,我就很快的收拾好书本
想说,她会不会来学校接我
呵呵
怎么知道,上了车没看到她,还真是有点失望呢
回到家,却也不见她的人影
原来,是跟表姐们去吃东西了
唉......
不过,大概2个小时后他就回来了
嗯,呵呵
她还买蛮多东西的呢
相信她这次从台湾回来会成为亲戚们的焦点人物
哈哈 

昨天呢,是我的生日,也就是26号
还蛮开心的说,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大部分都来自于facebook
觉得上了中学其中一个好处是交友范围变广了吧
有几个祝福是来自高中的同学,当然初中也有
之外呢
就连一些比较少联络的亲戚甚至不认识的人也来祝福我
呵呵,有点意外呢
在生日前2个星期左右收到了一份音乐盒礼物
还蛮不错的说
真的是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吖!
还有冰冰在blog的祝福(我看到咯)及口头上的祝福
谢谢吖!

昨天,原本表姐要买蛋糕回来的
但是工作回来后就忘了
原本他还要去买
不过我就说算了,因为在他回来之前
被我爸爸钉得没心情了
之后呢,我妈就说要不要吃Pizza
hehe,就随便咯
她,姐还有哥
3个人一起出钱买两个pizza回来
嘻嘻, 还蛮好吃的

今天因为要运动会练习,所以6点才放学
呵呵,今天的运动会练习还蛮开心的
龙眼有去看看,顺便帮老师们的忙
练习刚开始时,咱们初中学生要先去赛跑
嘻嘻,虽然跑得很慢,但还是过了
开心Ing
之后我们就去抛铅球
话说,校工画过线了
不管怎么样都觉得怪怪的
第一条线的距离好远哪
我都过不到的说,之前每次都能过,虽然只是过一点点
不过,今天怎么用力都抛不过><
 过后就轮到标枪啦
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过线,但就是不能插
第三次就过线一点点,不过就能插了
嘻嘻
也是不错啦!
最后,就是到铁饼啦
铁饼的时候就只有龙眼一个人带,嘻嘻
爽到下
话说,今天的铁饼我还真是第一次过线哪
哈哈
今天蓝队练习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不是练习成绩的方面
而是我说话举动的方面
嘻嘻,不懂要怎么说啦
就觉得,今天蓝队练习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呵呵

话说,我昨晚就咳嗽了
今天就没什么声音
我......真的要病了><


好啦!
今天累了一整天,我也该睡了
晚安咯!

3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