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终于到了星期四

本来懒惰来写的,不过还是来了
呵呵


嘻嘻,终于到了我爱的星期四啦!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原因,纯是因为星期四12点半放学,星期五又没读书
哈哈
还有叻,我特爱今天这个星期四
因为......星期日没读书,连续3天的休息日
终于有时间好好的补补我这星期以来缺少的睡眠啦!


我这星期都做乖孩子吖!
为啥这么说叻?
因为我这星期都过着有规律的生活
每晚9点左右就睡料,早上5点半醒
没看戏,只玩一下下的电脑
嗯,不错不错


晚上会去上陶瓷课,回来再看《美丽高解像》
嘻嘻
话说,我那大小姐的邻居今晚竟然要跟我到那边去学美术
晕,最讨厌他了
为啥要跟我去吖?!
我妈还叫我对他好一点,照顾他一点, 最近我都很讨厌他这样
哼,我不是最近很讨厌他
是他懂得讲话开始我就讨厌了
真是的,最讨厌这种独生女了
只是一个6岁的小孩 ,竟然会命令自己的父母
叫父母安静。
除料这样,如果他的父母在讲话,他就在那边叫,打,喊,骂
到他的父母理他为止
对自己的父母这样我还无言
就连对我的父母也这样,仗着我父母疼他就可以这样吗?
他明知道我不喜欢他,还喜欢来惹我
真是的.......火到~~~~~~~~
我妈要我顾她一点,我看他是太看好我了
我没骂他就很好了,还要我对他好一点 ?
真是休想! 


话说,我妈还真是不了解我
买了个包包给我,刚开始是买hello kitty
我不要,就跟她说拿去换,他就换一个Mickey的给我
现在又换到一个不和我心意的包包回来
唉......口口声声说我是他女儿怎么会不了解我,最近买的东西却不怎么和我心意
她说,他不敢再换了,要用就用,不要用就给别人
我想他不只是不敢再换,是不敢再买东西给我了吧
呵呵

在学校的事情就不多提了,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4 条评论:

  1. 这样的小孩我也讨厌...
    我教你一个办法要不要?我常用的~很有效的,弄了之后很有成就感....对我来说啦~哈哈
    至于那个包包,妈咪有心买给你就拿来用咯...再不然真的送人咯,送人的话送来给我家的小姐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话说,你是谁?
    Yabi???

    回复删除
  3. 没错...就是我本人~
    哇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
    your mum ang your mum same with me~
    wakaka~XD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