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真是受不了了

又是隔壁的大小姐......

她......真的好卑鄙!

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女孩

无言

昨晚的陶瓷课原本是他妈妈载我去的

但是因为我爸爸要到那附近去办事

所以就我爸顺路就载我们去咯

不用多一辆车去同一个地方

怎么知道,那大小姐就不爽了

脸就皱成一团

过后就哭......

还边哭边说我要妈妈载

他妈妈就讲爸爸载你去啦!

于嫣姐姐会陪你的

p/s:他叫我老豆叫爸爸

她竟然回答说:于嫣姐姐不会陪我的

shit!

像你这种小孩,我给你叫我的名就不错了

我没欺负你,没打你就不错了

竟然还要我陪你?!

哭就赢了吗?!

每次都很顺口的在她妈妈和我父母面前讲我

说什么于嫣姐姐骂我什么什么的

难道你惹到我了我还可以好好的对你吗?

如果是别人,我想我还可以忍

但,如果是你

我不会那么好!

明知道我不爽你了,还一直来惹我

难道是要给我骂了然后去跟长辈讨同情吗?

如果是这样,我只能说:你厉害!

一直只会做出一副委屈样

恶!

我向来都看独生子/女不顺眼

但我也知道不是每个独生子女都那么的刁蛮任性

不过这小孩..........

到最后还要我姐陪她去

上车的时候,我爸就一直在那边念我

说什么顾她多一点,陪她多一点

其实我老爸这样说也不是没原因

就上个星期她就画图画到一半就哭

但,我陶瓷,他美术

位子不一样,而且我在前面他在后面

她哭又那么小声,我怎样知道她在哭?!

他回去就跟她妈妈和我爸妈讲她哭的时候我没有理她

拜托!

她哭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怎么你们都好像不相信我呢?

而且我又有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

难道要我一分钟看他一次吗?!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看朋友都不看她!

小就一定要人看顾吗?!

那边有老师吖!

爸......为什么要我顾她?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她

我小时候一个人去补习中心,又有人看顾我吗?

你还不是放我就走人?!

顶多就只是带我进入教室,接下去只是一声掰掰,小心点吖!

就我一个人去熟悉环境,去认识朋友

为什么你却要我去看顾一个我不喜欢的小孩?!

要说我坏,我也不会顶

因为对她,我好不起来

你这样,妈也这样

因为那个大小姐,你们念过我多少次?!

我对他是能避则避,你们却是能往我旁边推就尽量

等到我对她不好的时候才在那边念我


就昨晚10点的时候,我爸和姐就到我陶瓷的地方去载我和他

我弄好我的东西了,他竟然还没涂好他的颜色

要我等她?真的是不要脸!

要说我没耐心我也认了

不过,就只对他一个人那么的没耐心

还要我爸和姐一人站一边帮忙她

因为帮忙她,我跟我姐讲的话她竟然忽略了

之后就跟我爸讲,怎么知道他就跟姐没两样

因为她,你们忽略我的次数已经不止一次

被人忽略,相信你们也知道是一件不好受的事吧?

而你们忽略我的原因是那位大小姐,我更不好受......

4 条评论:

  1. 哎哟~~跟你家人说啦!!!!

    回复删除
  2. 鱼丸,自己是爸妈的亲生女儿,反而那位小姐更像你爸妈的女儿...被忽略的确不好受...这位小姐,有机会我一定教训她..帮你出气....我不怕人家念我,鸟我...欺负6岁的小孩我试过很多次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的确是个蛮欠打的小孩吖~
    真是的!

    回复删除
  4. 你告訴我是誰
    我幫你教訓他一頓
    這種人渣
    真的是!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