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的今天......

我的今天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我今天的遭遇也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同样的,我今天的心情也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也就有周会啦!
由于今天的周会,是开学以来第一次进行的周会
所以就会比较久
但站在礼堂里一个小时++,而且还蛮热的
真的几不舒服一下><

周会完毕后,就会有学长进行仪容检查
唉......讲真的就只有衰一句
我进学校一年了,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副校长亲自检查几班学生的仪容
竟然是衰,理所当然的我们班就被他检查咯
他检查到我的时候,看看指甲,看看鞋,看看袜
到最后,就看看最麻烦顾的头发料咯
看到头发的时候,他就看到料我塞在耳朵后的几条头发咯
他就拉拉两下我的头发,然后就跟我讲回去拿发夹夹起来har~~~~~~~
然后我就很小声的讲这些头发是旁边的............
还没有讲完,他就很大声的骂到一大堆,旁边的头发就不是你的头发吗?
是不是?!是不是你的头发?!

还是你不会夹要不要我叫那些学长教你?!噼里啪啦一大堆
~!@#@#%$#%$^%*&(·……#%*¥
一大堆XX比我的头发都还要不合格又不看她去骂
而且我又不是故意要留那两条头发下来的,看到那两条头发我也够不爽啦!


就这样,我一大早的好心情,就被他这样破坏料


话说,到10点++我的眼睛就只开剩一条线罢了
到了下午的讲座会,我的眼睛就直接要关了 
还有那么多天,那么多个星期要过,一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多一下下要去睡觉了



哎呀,总之不要再过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就好了!

4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