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今天?嗄?!是啥日子?嗄?!还有那么多日子?!

今天是什么日子?
21.1.10不是什么日子吖
呵呵,只是我喜欢的星期四
哈哈
不过,21日是阳历
但是,今天——21日的农历是十二月初七
十二月初七又是啥日子呢?
嘿嘿,就是我滴农历生日啦
嘻嘻,其实农历生日也没什么啦
只是说说下让自己高兴下
哈哈

话说,明天是十二月初八
又是啥日子吖?
众:你怎么那么多日子吖?!
呵呵,这次不是我的日子
是我老妈的日子啦!
嘻嘻,明天是我妈的农历生日


嗯,21日——十二月初七讲过了
22日——十二月初八也说了
接下去是什么日子叻?!
众:23日又是啥日子啦?!
哈哈,不是23日啦
是24日!
24日不是谁的生日
在这再次讲多一次,24日就是龙眼回来过年的日子啦!

众:完了吧?不会还有什么日子吧?
啥?!当然还有!
众:又是哪一天啦?

是26日!
众:26日是啥日子?
当然是我的阳历生日咯
嗯,前几天收到了一份礼物,算是还蛮不错的说
龙眼在台湾没错还会买一份礼物回来的说

满足满足,呵呵
嘻,表姐说好了
26日买个蛋糕回来吃,真是不错吖!
哈哈哈哈哈


众:还有什么日子啊?快说吧!一口气说到完
嘻嘻,不好意思啦
暂时没有了
-=-=-=-=-=-=-=-=-=-=-=-=-=-=-=-=-=-=-=-=-=-=-=-=-=-=-=-=-=-=-=
今天在学校闷闷累累的,超没mood的说
好想睡觉吖!
呃......对了,今晚有陶瓷,可以跟朋友聊聊天
感觉蛮不错的说
呵呵

3 条评论:

  1. 最近压力大还是怎样?
    你快要人格分裂了啦..
    我的表妹呀,赶快清醒吧你!!!!!

    等我迟到的礼物哦,我保证一定有礼物了...不像去年了....

    回复删除
  2. 想到你就压力大,也是因为你所以人格分裂
    不能醒料啦!
    已经很严重料

    回复删除
  3. 我?我有那么大的魅力哦?哇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