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4.10......祝福你

祝福你
你是谁呢?
当然就是咱们纪家一员——mints
首先呢
今天是21.4.10
祝你生日快乐哦!

今年的生日,蛮特别吧
在新加坡过......
再来呢
就是祝你在新加坡
一切顺利,开心平安
祝福你啦!
呵呵



这个星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呐
只是要感谢某人让我知道了那么多事情
所以.......决定了...不要再跟她那么好
能不要跟她讲话是最好
到今天,她还是没有去学校
怎么每次都说明天回去学校了
让我在前一晚想了很多,做了心理准备
想着要怎么面对她,如果她跟我讲话我要怎样
想了很多如果,想了很多可能
搞得我都失眠了
但,最好了心理准备
隔天到学校她的位子又是空的
所以......想好了...不要再为她想那么多
什么准备都不需要做了
看到她不理她就对了
其实,真的越来越希望以后都不会看到她
以后都不要去学校了更好
就当做从没认识这个人,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
原来没有你,我在功课上还是可以做得很好。
呵呵

星期日下午......放学后跟几个朋友去卖固本
走了1个半小时
只卖到1张固本,捐款的就只有一家2令吉一家3令吉
就这样
但,就因为这没什么收获的1个半小时
我很明显的黑去料
真是亏了吖
不过,还是要谢谢帮我买固本的阿公跟阿嫲
还有两位捐款的aunt
谢谢你们吖!
阿公跟阿嫲人很好呢。
除此之外,我还要谢谢帮我买剩余的固本的妈咪还有表姐们
谢谢你们咯!


这几天因为要检查作业
练习簿全都交上去了
书包的重量明显地减去了啊
真是开心
呵呵
不过,真是佩服老师们
大家都想尽办法让我们做功课
让我们原本还以为练习簿交上去了就可以休息个几天><

真希望我们班的同学感情可以更好一点
不需要全班     全班......真的不容易
只希望10个,10个左右就满足了
因为,我跟“她”不可能会再有感情好的时候
即使有,也只是虚假的。


今天第二个下课
真是惊喜吖
原本要走下楼梯了
后面突然有人叫住了我
转过头,竟是我妈
原来我妈带了午餐来给我跟我哥
到食堂吃妈妈的爱心便当
弄得班上的人都羡慕了呢
呵呵
谢谢我妈今天的食物吖
真的是个惊喜


这个星期过得还蛮不错的
心情比起之前好很多^ ^

对了
昨天早上跟今天早上我都睡不醒><
都是牙牙叫我醒
还好他能醒,不然我们就惨了
但醒来时已经是6.30-6.40a.m了><
呵呵


等多一下要跟sube去看上映不久的电影
《初恋红豆冰》
开心Ing
central的电影院我还多年没进啦
期待Ing
呵呵


最后,贪心的希望一切比现在更好!

2 条评论:

  1. 是不是就算卖了一张固本也觉得很有成就感呢?
    :)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嗯,是有这样的感觉啦
    不过 ,那时更有感觉的是有要中暑的感觉
    热到~~~~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