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懂要再怎样形容你了......

呼~
之前所谓的证实已经都不需要了
昨天跟某人聊后,就觉得不需要了......
我们俩曾经......
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看到你,旁边就会有个我
一起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出去玩)
一起出去逛街
一起说人家的是非><"
一起对付我们讨厌的人
一起参加比赛
互相开对方玩笑互相帮对方的忙
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在论坛里废
一起在游戏里比赛
一起分享心情
一起完成陶瓷作品
还有很多的曾经、一起还有互相
现在,这一切似乎不值得回忆了
希望我知道的一切都不是事实
但,这些却像是事实,也许,根本就是事实
为什么不值得回忆了?
因为我觉得你很恐怖
名副其实的双面人
为什么你要把自己搞得如此低级?
虽然我很需要朋友,但不差你这个朋友
甚至可以说不稀罕你这个朋友
为什么要这么说谎?
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
不明白,不了解你
曾经跟你一起得到的快乐
都是假的,是个双面人给我的快乐
所以一切都不值得回忆
朋友......我可以背叛你吗?
在昨晚知道了更恐怖的消息后
我想,你不值得我去为你着想
我想,关于你的一切我要跟谁说就跟谁说
我想,反正你那么会编故事,那么会说谎
背叛吧!
不需要再顾虑你了
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即使会顾虑,也只是因为你哥哥
不想你哥哥因为你丢尽面子
只能说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已经毁了
你在我心底里的印象极差
一年多的友情......
不值得回忆的友情
算我看错人了吧
知人知面不知心
这句话一定要铭记于心



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
什么人都有
什么事都有
什么东西都有
什么动物都有
什么植物都有
还有很多.......
但,不要因为看到他/她/它特别
好奇......去接近他
因为,那未必是好的人  事  物


昨天拿了一本50令吉的义卖会固本
也拿了赞助毕业刊的广告表格
都不懂要找谁买固本,都没有人要买
打广告的表格麻烦死,要填那么多东西
找人捐钱,有谁要捐啊
真是的
学校一直要我们帮他们找钱
没有想到我们这样出去找钱会怎样吗?
什么人都有
虽然一些人会很好的捐钱给你
但也有一些人会讲一些不中听的话
甚至讽刺 
总之,就是麻烦就对了!
今天的常识学会没做什么
就只是听歌
嘻嘻
当做休息,很轻松下

最近上课真的很累啦
不能顶不能顶料
><"

妈咪从中国回来了
开心ing
^ ^

最近很没有心上课的说
所以,明天12.30放学
开心!!!
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