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莫名其妙的心情......

昨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整个人突然很闷,很不爽
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就突然很不爽很不开心
或许就像冰冰所说的吧
也或许是因为很多很多的事情......
在昨晚一瞬间爆发了吧
完全没有任何想法
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只知道很不开心的......眼泪就留下来了
在想着是什么事而哭
找不到答案
虽然只是那么一下下
枕头却湿了一大片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已经决定的事情不代表一定做得到
说决定容易
但做的时候原来是那么难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哭过的确就好了  痛也的确走了
哭过的确就好了  伤的确也好了 
但是那只是暂时的
哭过了......记忆却仍在脑海里
明天仍要面对这坏的记忆。 
之前在想
真的想要跟班上的同学感情更好一点
但是
性格真的合不来要怎样感情好?

为什么你要我那么迁就人家?
为什么每次要我动作快快快?
为的就是不要让人家等......我知道
我知道这个迁就是好的
但是,人家似乎没有这种想法
大家都让我等等等
你......只会要我对人家好
没有想过要人家对我好

又要考试了
看到考试时间表整个人都“显”掉料
难道又要像上次这样?
真的不要了......
我真的会受不了,真的快累垮了

明天有上课
讨厌咯......


希望日子过得再快一点
希望6月假期快点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