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还是一样......

今天......还是一样
没什么好说的

在学校很烦,很讨厌
 一直都是这种感觉


今天有护士到学校去帮中三的同学打针
似乎很痛呢

刚才的常识学会
老师就让我们种花咯
料......我就一直站在旁边,什么事都没做
呵呵
花的种子好小粒啊
都看不到的说

你......
很想问你,不知道要怎样问,不知道该不该问
也不知道我要问什么,只知道我有东西要问你
打开你的窗口.......只是“喂!!!!!!”
就没有下文了
有也是一大堆废话


昨晚,我们想说要去吃泰国餐
原本就想去Intan那边的
但是,之后他们又想到北海那边的
我妈竟然说,好吖
aunt(大小姐的妈妈)讲没有去过那边吃
但我们都没有机会带他们去吃
但这次有机会了,就去那边吃啦
妈,为什么做什么事你都会想到他们两母女啊?
真是够了

现在,真的不懂要信谁了
很多人讲话,我都会怀疑他讲的真假
很怕,又在被人给骗了


明天是星期四,快点到来吧
明天的上课,过得快一点吧
喜欢呆在家里泡网......
不想跟任何人交谈......

又是很累的一天,等下吃吃晚餐就要去睡觉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