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爱心 我相信我有

爱心   相信很多人都有吧?
我相信我也有啦!(个人觉得)
今天,我终于说白了
虽然我爸知道我向来都讨厌那个大小姐
但,我从来没有说出口
今天放学我一坐上车,老豆就问我:“今天没有陶瓷啊?”
我就讲说没有咯
然后他就讲,这样不就只有彤彤一个人?
我就直接回他,他一个人就一个人啦
不用紧的嘛!又不是没有试过~
我爸就讲,你很没有爱心的咯
我就讲,料是这样的嘛!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还不是这样
我爸过后跟我讲你真的跟她不和的咯厚
我就讲,是啊!的确!
从他会讲话开始我就不爽她料
我老豆还是讲我真的是没有爱心
我  相信我有爱心
我是对人对事
像他那种小孩,我干嘛要对他有爱心?
但,我对我的侄儿侄女们都很好
相信我爸妈都看得出咯
他们要是认为我是没有爱心的我也无言
我已经跟老豆讲得那么白了
希望他下次不要再叫我顾她,帮他什么的





 其实,被朋友骗我这样我也觉得自己很小气
不过没办法啊
我觉得我跟她不能再像之前那么好了
就.........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好
虽然有时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怎么讲话
但我们很快就好回了
在学校,到哪里我们都两个人
上课无聊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聊天
什么都聊......
认识一年多了
他帮过我很多,不会的功课我也是问他
不过,在知道她骗我过后
感觉像是被泼了冷水似的
好朋友是这样的吗?
即使帮得我再多,也可以骗我吗?
还是从认识骗到现在?
真的很难想象,我当时是傻着相信她
还曾经因为那件事安慰过她
那时,他是在心里偷笑吧?
他帮了我那么多我很感激,但这跟他骗我是两回事
我不可能大方的因为她帮过我而当做没事
我会尽量跟她少话
聊天的内容除了学校,不会再有其他




今天是愚人节,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吖!
嘻嘻
有没有被朋友玩叻?
我今天只玩到我爸爸,等下要去玩别人料
话说,今天班上有几个同学在玩人
还好我不是他们的目标......
呵呵

一种感觉   说不上什么感觉
很复杂
感觉脑袋里装了很多东西
却分不清楚脑里有什么
觉得现在很乱......却整理不好分析不出我在想什么
结果,想出来的东西都是【空】
想不到东西

明天没有上课,有得睡就睡吧!
是时侯该补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