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如果 我只会如果

如果  我只会如果
只会想着如果
如果   我可以像天上的小鸟轻松自在那该有多好
因为有时觉得我的日子过得很紧绷,有些喘不过气,但这却是不可能的
如果   我可以在宽阔的空间大喊那该有多好
因为想把心里那些复杂的情绪,像是垃圾的东西都喊出来,但似乎没这种机会
如果   我可以在大大片的草原上躺着望着天空那该有多好
因为可以望着蓝蓝的天空发呆,想很多东西,感觉很舒服,但这只是从电视里看到的舒服画面
我有这种机会?
如果   我可以更勇敢一点那该有多好
因为我有太多的不敢,想往前的时候,我却倒退了
果   我可以一个人不需要朋友那该有多好
因为有朋友会有更多的烦恼,但我仍需要朋友
如果   我可以再放得开 一点那该有多好
因为就像家人说的,我像个小姐,但我已经尽力了
如果   我可以看穿人心那该有多好
因为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不会说出他不想听的话,这样就不会让他觉得我烦
但我没有可以看穿人心的能力
如果   我可以有个知己那该有多好
因为我想找个可以分享心情的朋友,但似乎不容易找
如果   我可以不要爱管闲事那该有多好
因为四周围的事就与我无关,我可以安静的做我自己,但爱管闲事是我的本性
如果   我可以放纵自己想做什么就做那该有多好
因为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但我做不到
如果   我可以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那该有多好
因为有时觉得我很蠢,但我仍是会容易的相信人
如果   我可以隐藏自己的情绪那该有多好
因为不想给人家知道我在想什么,但有时就是会爆发
如果   人的性格不要那么复杂那该有多好
因为复杂的“人性”把我搞得头昏脑眩,但“人性”就是这样的复杂
如果   我可以不要自寻烦恼那该有多好
因为突然觉得我所烦的都是我自找的,但我是无意的,烦恼就自己从我没锁上的门走进来
如果   我人缘可以再好一点那该有多好
因为发现我最近变得有点惹人烦,有些人看我的眼神有点不一样
如果   有个肩膀让我靠那该有多好
因为感觉在心情复杂的时候有个肩膀......会很舒服,但我不敢奢求
如果   我可以大哭一场那该有多好
因为很多的垃圾在心里没地方发泄,唯有用哭,但就是哭不出来
如果   我可以改变那该有多好
因为不想再做现在的自己,但改变不容易
如果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那该有多好
因为我已经不懂我要怎样了......
如果   我可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该有多好
还是一样
因为不想顾虑那么多,不想想那么多,很自由的也很自私的,只想自己
也还是一样
我做不到
还有很多的数不清的如果
如果   我可以没有多么多如果那该有多好

我只会如果
除了说如果,我还能做什么,说什么?


发现最近的我有些变了
不再像以前,看见人就笑
或许是不想再整天傻傻的......当白痴了吧
当白痴也是会有累的时候
但,我不对你笑不代表我讨厌你
只要你有话跟我讲,我还是会很高兴的跟你聊
我不笑的时候,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在笑的时候,也不代表我是开心的
第一次开玩笑的警告你
第二次会严肃的警告你
第三次我会不客气的骂你
我就是这样
已经警告你了,你要怪我我也没办法
虽然常常嬉皮笑脸,但也会有脾气的时候
虽然常常任人使唤,但也会有拒绝的时候
一切都是对人对事......还有对心情
玩笑我开得起,但你要知道你是谁
如果我对你没有好感,你却不识相的开我玩笑
我会破口大骂
如果我当你是朋友,你开我玩笑

即使我摆上臭脸,也只是做做样子
其实我是乐在其中





突然觉得我的思想都是往负面想
其实我的烦恼都是很容易解决的
知道只要我静静的想解决方法
一切烦恼都会被解决
但,我不想那么会想
目前还不想看得那么开
仍想做个小孩子,什么都不会想

继续当个很单纯的很固执的小孩子
只想顺着自己的意,一开始自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呵,可以说我是固执。

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道我为什么有这种想法
感觉在害怕面对什么
是在害怕是么?
害怕我懂得想,害怕大家认为我不再是小孩子
对我有什么期待?




昨天的手球,跟我想的一样咯
只能说,老师......
如果明年真的想赢的话,就不要选我。


今天,功课多到~~~~~~~
在学校做完一本又还会有另一本
做完了两三本还是有一大堆还没有做完
弄到我的手又酸又痛><
老师神经的
复印给我们一篇公函
叫我们黏在书料又叫我们抄
抄起来竟然有三面
料交给她改他又可以很轻松的
因为不用看书都可以改
功课不是应该要在学校完成的?
回家不是让我们休息的?
为什么每个老师都是到最后5分钟才给我们功课?
再不然就是给料功课不给我们做,听他讲课,回家才能做?
每个老师都是这样
每个老师都认为在学校就是教书,回家才是做功课的时候
一个老师一本功课就已经有很多了
可是,每个老师有几本功课又是有很多的那种
上课又上到酱迟才放学,又要回家才可以做功课
老师,你们到底要怎样想怎样?!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4点放学
真的太累料.......
每次眼皮都很不能顶的自动要关上
老师讲话的语气,音调又是平到不知道像什么酱
不睡都难
学校真是折磨人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