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你们要我怎样?!

你们到底是怎么做我的父母啊?!
 妈,怎么样?
就连吉隆坡的人都知道了
让你觉得很丢脸?
还是怎么样?
不懂你是不是觉得丢脸啦
我知道你不爽!
不然你要我怎样?
不要给任何人知道?
对,那时候你就爽
但那时我要怎样?
跟你们讲吗?
跟你们讲了又怎样?
到最后还不是不欢而散?
怎样都是我错,怎样都是要我改变不是吗?
我就是不要改变!
你们一直讲我固执,现在我就固执给你们看!
我要做我自己!
理你们那么多啊!!!
不跟你们讲,当然是来这里写,再不然就跟别人讲
不可以吗?
那你们要我憋在心里?
不可能的事,给自己那么辛苦的事我不干!
让别人知道......
如果他们认为我没有错的话,至少我会觉得有人是跟我一样想法的
他们不会把我推向“她”
还有一些好处
单凭这些好处
就好过跟你们讲或憋在心里了吧?
你们不爽你们的事,我自己爽就好了!
我就是这样自私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样样都为人家着想,为我着想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不会再什么都让人了,什么都讲ok了,跟我说谢谢的又有几个?
他们只会得过且过
最近多多少少,我都有变那么一点点了
自己也感觉到了......
我越来越自私,越来越贪心,越来越固执
有时我的自私,我的贪心,我的固执
都会让我自己想不通
但那又怎样?
我只想顺着自己的意走 ,不会理那么多


为什么每次星期四都一定会听到你们的唠叨?
你们讲不烦我听了也烦
不是已经知道我的想法了吗?
为什么还要一直念呢?
当初是谁问他要不要去我陶瓷的地方学美术?
妈,不是你吗?
如果那是你没问,这一切的事情不就都没了吗?
现在他去了,就把一堆问题丢给我
真是高招!
你们一直酱念,一直叫我对她好一点
你们在这样下去,我不只是不会对她好
我还会更讨厌她!!!
你们知道你们最近...........
你们很不会为我想耶
我没有打他没有骂他不是已经很好了吗?
你们一直讲那么多
我怕我会连你们都讨厌咯
为什么要我做那么多事?
我说不想就是不想,你们不要再念了!
最近大家怎么都那么烦人哪??!!!!!
包括我......






最近我真的很不爽咯
因为他们不爽,像是也要弄得我不爽似的
所以朋友们啊
你们真的不要做些我不喜欢的事咯
要不然我的心一瞬间爆发了
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能讲对不起了
呵呵......




昨天陶瓷,不错啦!
又是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
很喜欢一边做陶瓷一边聊天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