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接二连三的消息

我......到底该不该相信
这是最终极的,最.....最最最最最最
看到了那个消息,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虽然每次都讲很恐怖,但这次真的真的比上几次还恐怖几倍
为什么......两个人给我的答案都不一样?
为什么......每次某人给的消息都那么难以置信?
简直就不是我认识的“她”
为什么......我要跟这种人是朋友?
为什么......我要那么好奇的知道所有事情?
不是决定不理她了吗?
知道了消息,却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找个人确定,却给了我不同的答案
我到底要相信谁?
我知道,他们两其中一个是说实话
但,谁讲的才是真的?
一个是没见过面的人,一个是常见的朋友
乱了乱了
都是自找的......不去理她就真的没事了
但我就是做不到
突然觉得,你们的家好乱好乱
什么事都会发生
突然好想去玩些刺激的游戏......
可以尽量大喊,没人会说你神经 

怎么这时候没有人可以好好聊聊?

脑里空空,想不到东西

 再度被选校内华语辩论比赛
再次被选当主辩
什么是辩论,要怎么辩论都不懂
当什么主辩,比什么辩论?
找资料的工作又落在我身上
......没有发言的权利,被选了就是被选了......

真的好想不要去学校
在学校真的很累
喘不过气料

迟些有义卖会,辩论比赛,年中考
都聚在5月呢
真想晕倒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