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呵,终于来更新了

电脑有问题一个星期了
线一直断,一天没有超过五个小时线是好的
因为我每次写blog都很久,等我写到来什么事都不用做料
所以我就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咯
在昨天,终于知道电脑出现什么问题了
原来是电脑中virus料,从pendrive来的><"
给那个人检查按按两下,杀掉病毒
...20块...
=="
唉。。。电脑能用就好 了啦
呵呵

这个星期呢,也没什么事情啦
跟平常一样
只是,最近我在上课的时候时常累到不能顶
惨咯

明天有手球比赛
很讨厌的咯
老师自己选料才跟我们讲的
没有问我们的意见
我连手球的球都没有碰过
竟然要我去比赛?!
真的是夸张到
老师,讲好啊
我不会尽力打的,我只会乱乱走来走去而已
谁叫我对学校举办的东西越来越不感兴趣
对学校更是........=="


昨天的陶瓷,还蛮爽的啦
 最后还去买了超大杯的草莓冰沙
呵呵,算不错喝一下

其实还有一些东西原本要写的
不过,想想下
算了吧!
今天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