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不好惹

最近我的脾气很不好的说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的说
班级名次出炉啦!
我第八名咯
退步了......但不怎么在意
在意会伤感情!!!
某人甲高兴料咯
考试前的牺牲终于有回报了
又是全班第一名,全级第一名
80++的平均分
老师报告给全班听
暗爽咯
过后下课又来料咯
什么我平均只是拿80.++罢了啦
有80++就好料咯
我才没有酱厉害
我看我也是这次第一名而已啦
下次一定没有了,功课酱难
某人甲,这句话你已经从去年讲到现在了
你的谦虚,变得有点......炫耀的感觉
你 一就讲你很高兴你的成绩那么好(不然我会误解你的谦虚)
二 就是静静不要讲话

你开口闭口不是比成绩就是比功课做得好不好
所以我还是觉得你选择二比较好
这几天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很不好叻?
没办法咯
我这几天已经很烦了,你还讲那些我听了会更烦的话
我只是以很烦的口气回你的话就已经很不错了
你再继续不会看脸色我就要破 口大骂了 
今天班导讲了一句话
其 实也不止一句啦
就他讲你们要活在有竞争的世界里
这样才会给自己定下目标
然后就会进步
老师,我觉得你说的很不错
有努力的话,应该会进步

但,以我个人的角度
我觉得竞争 除了会弄累我,还会伤朋友之间感情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除了一个某 人甲整天在我耳边嗡个不停
还有很多的因素
最近我都很冷淡的对班上的同学
呵呵
大过我的同学应该不会感觉到我心情不好
因为,我向来都喜欢参大过我的人
所以,看到他们心情也没那么差
所以在他们面前也不会脸臭臭啦
呵呵
哎哟,总之就是想说最近能不要跟我讲话就尽量
不然我会泼你冷水
尤其是......我班的同学


某人乙已经连续没有来学校五天了
其 实你不要来也好
有点不想看到你,我没像冰冰那么厉害
还可以跟“某人”聊天
虽然不是真心的......

其实发现,我脾气不好其中一个因素是
我睡不够
精神不足
所以脾气就自然不好料
很累吖我
黑眼圈越来越深><
星期五我要睡到饱饱才行
星期日没有上课,高兴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