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012 世界末日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2012还剩两年的时间
地球 到底还有多久的寿命?
世界末日 是多么恐怖啊
两年 很快吖
我中学还没毕业
很多事情都还没见识过
地球 真的生病了
天灾的发生 越来越频繁
因为天灾 很多人都送上性命
天气也越来越热了
以前只是30-33°c
现在竟是34-36°c
如果再慢慢地升的话
我们会热死吧?
如果 2012是世界末日
大家都应该会怕吧?
死  生命结束
谁不怕?
地球 长生不死吧
世界末日是多么恐怖
只是想像,都会怕了
真正遇到世界末日......真的不能想象当时的情景
2年 24个月 730天
多短的时间吖





又是一个矛盾的问题
我们到底是长大了 还是小孩子?
如果我们班的人提议说要做什么活动,要去哪里玩等等
老师们就会说,不要啦
你们还小,不会照顾自己,什么都不会做
如果我们班有了纪律问题,没有次序等等
老师们就会说,你们已经中二了
那么大了还不会守纪律吗?
还要好像小学生这样,老师天天浪费时间骂,浪费时间打吗?
老师们说了那么矛盾的话
所以我就有了个矛盾的问题
我们已经长大了?
还是......只是个小孩子?




今天天气真的很热
早上睡醒时就已经在冒汗了
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汗就开始流不停
然后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后,没想到还是一样热
这是什么天气啊?!

今天很好
没有周会
不然我的汗又要在体育馆狂飙了
然后有仪容检查咯
我们班3个女生被记名
下场就是被叫去见副校长咯

因为今天比平常早半个小时醒
我11点多就想睡觉了
累到~~~

明天要上课到4点
啊~~~
我要发疯啦
累累累吖~~~~~

今天又在学校想到了一件事
那件事  如果真的是  她  编出来的
除了替她哥哥感到可怜
同时  我会觉得  她  很恐怖
她   会令我很失望......

2 条评论:

  1. 不好自己吓自己啦~
    弄到我现在也是有一点怕怕叻

    回复删除
  2. haha.....
    吓料自己
    然后来吓你咯
    大家一起怕嘛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