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放假啦!嘿嘿!

真是太好了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英文,地理跟数学我都不会考啦!
英文就tiang  tiang  tiang 
地理就乱乱圈,乱乱写
真的难到.........
数学,最烦的一科
考的时候时间不够
第四课三角形“度”的
全都大概大概圈
没有时间去多想><
选择题老师在后面画多一个格,要我们把前面选择题的答案填进去
方便她改
我就想说等下做完考卷再来填好了
那时只剩半个小时
因为后面还有问答题,很浪费时间的
所以就没有填,做后面的问答题咯
怎么知道,最后一题来不及做完,还有做不到答案
料时间就到料
结果就忘记去填那个选择题的答案料咯
等到上车,在回家半路的时候才想到

希望老师要给我分数吖~
讲我一两句就好了啦!
嘻嘻
所以,总的来说呢
今天考试就是不顺利啦!
不管怎样,有得放假就好了!


后天就要去生活营啦!
七早八早就要在百盛等了
希望我睡得醒吖
嘻嘻
料我星期一才回来了


今晚有陶瓷,又可以去聊天,爽到~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