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要开学了......

我对学校越来越排斥了
不管是上课,进行活动还是什么
只要是去学校,我就不想


要开学了
就是要去学校的意思......
不想去学校
不想上课
不想看到大家
不能说是大家
应该是老师们才对
去学校,就是上课
上课,就会有老师
因为上课需要老师
而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给了我一种压力
还有一些莫名的感觉,弄得我很累
所以,我不想上课。
因为那种压力,还有那些莫名的感觉
是老师造成的,所以我不想看到老师

开学了......
又要上课上到4点
虽然,星期日的讲座已经取消了
可以提早放学
不过,还是不满足
呵呵
人嘛,会有满足的时候吗?

开学了......
会拿到成绩了吧?
不想看到的情景又会重演吗?
拿到了分数,就会来问我的成绩
成绩好过我的话,就会讲yeah,我赢你料
我好过你等等的话
成绩差过我的话,就会讲yerrr,你酱厉害的啊~~

在学校真的很累
昨晚,跟表姐发了牢骚
就说
你们在求学时期
不想去学校没有到......可以说是讨厌的程度吧?
她的回答:“嗯。”
我们两之间的差别是什么呢?
她在上课的时候,可以聊天,可以睡觉
老师没有理他们
如果是我,我也会喜欢去学校,喜欢上课吧?
但是,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在上课聊天,最多一两句
我做不到在上课睡觉,太累的话
最多进入半分钟半睡半醒的状态
我没有聊天,睡觉
不是因为我要专心听课
而是我不想被老师盯上
也不敢被老师盯上
因为,不想跟老师斗
也不敢跟老师斗
被盯上了,吃亏的总是学生
不论是对是错
在长辈眼里,长辈永远是对的
表姐说:“辍学咯。”
呵,辍学?
我爸会给吗?
即使我爸给,我也不会给我自己辍学
因为,我想一个学生再怎么讨厌上课都好
最少也要高中毕业
矛盾,是我自己的选择
但却选得很不开心
高中毕业......我还要读多4年


问题在哪里?
学校给我的这种感觉都是人造成的吧?
人  矛盾+奇怪+难以理解的动物


我害怕开学,排斥去学校
学校里的人还有在学校的我把我自己弄得有点透不到气
有时,学校有什么事情
想要向家人发泄
爸爸的反应是 都是为你好
妈妈的反应是 都是你做错
姐姐的反应是 你不要讲话,每次讲到学校你都没有一句好话
哥哥的反应是 你的事
 我宁愿你们静静听我讲,不要给我任何反应
也不要给我这种回答!
 尤其是龙眼的回答......
我  一定要记得!
要记得......不要再找家人发泄!

算了,讲了那么多还是要开学,还是要面对
唯有希望一切不是我所想的那么糟
 

1 条评论:

  1. 找我发泄吧~~我和你一样,讨厌去学校...
    我的问题和你一样,不想看到大家~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