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第一天......

呵呵,我好像有点故意hor
冰冰的是“最后一天”,我的是“第一天”
嘻嘻,也对嘛!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
情形......跟我所想的没差多少
一去到学校,桌子肮脏到~~~
拿纸巾来差咯
过一下,某人甲就到课室料
过后就一直讲成绩
成绩东成绩西的
什么怕成绩很差啊
什么怕考不好啊
什么谁有可能会赢他啊
什么谁是他的竞争对手啊
过后看一下时钟,还有15分钟左右才上课
我beh tahan料
就去S1A找冰冰他们
呼......终于都透气一下了
某人甲,为什么你要那么紧张?
你现在紧张有用吗???
成绩不是已经定了吗?
难道,你紧张多两下
分数就会多两分吗?

上课时间到了
今天就有周会
 热到~~~
话说,我最近的汗很容易冒出来吖~~~
热一下罢了,就流很多汗了
周会
为什么每次周会都要我站前面?
你们不想站就给我站?
不管每次做什么
是坐也好站也好,你们不想要的那个位子
永远都空着等着我
跟你们讲啊~
我会再忍,任你们摆布
反正还没到极限嘛!
你们要怎样不就怎样咯
但,到了极限
不要怪我。

周会完了,就回班上课料咯
每一节老师都分考卷,讨论考卷
某人甲一直问我成绩
一直讲,每一科都这样讲
你有背,你一定是全班最高分料的啦
我就讲,我只是背第一个部分
其他的部分完全不会做
怎样去全班最高分???
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背
难道有背的人就是全班最高分了?
那一班到底有几个全班最高分?
之后,老师分考卷
结果是他全班最高分再不然就是第二第三高
我叻,不懂排到第几个去料
突然感觉,他讲那么多
有种讽刺我的感觉,虽然她是无心的
某人甲......你上课也讲成绩,下课也讲成绩
还问我,你成绩拿到酱差不会伤心的meh?
伤心?伤心来做莫?我伤心就得料100分?
我伤心就得料第一名?
如果伤心真的能拿100分,真的会得第一名
那你就慢慢去伤心吧!
不要邀我
你知道,因为你的紧张
弄到我很烦吗?
不要因为我一直对你很好,你怎样我都不会发你脾气
你不要得寸进尺,也不要一直在我耳边嗡嗡的成绩东成绩西
不要怪我今天对你的冷淡......
 你一个人就够烦了
有时某人乙也来参一咖问我成绩
知道料我的成绩怎样?
知道料会帮我加分?
嗯,应该是问来知道我差过你
然后就爽一下
好吧!尽管问把你们
反正你们会爽到


开学第一天这样
还有一些考卷还没分
明天还会继续这种情形吗?
呵呵,再这样下去
我对考试会有恐惧吧?
还是,下次考试完分考卷的那几天不要去学校?
嘻,这个想法只是给我想爽而已啦
不可能的事


好啦
希望明天不像今天那么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