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今天——考试第二天

嗯,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也是最后第二天
明天考完后就放假啦!
万岁万岁!
终于又休息了......

刚才放学一上车
就在车里欢呼上课多一天就放假
我爸竟然说:“书又不看你拿来读,只在那边想放假。”

老豆,麦按呐啦!
哈哈

昨天考华文,美术和历史
华文......我没眼看了啦
很多题都不懂题目在问什么
一些懂料题目在问什么,就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唉......
过后就是美术咯
那些题目超难的啦!
唯一最容易的题目就是美术用具的咯
但是我又不懂美术有什么用具
所以就没有选这个题目聊咯
最后就选“助人为乐”这个题目
因为太累了
没有mood考美术
我就乱乱画乱乱彩
然后就搞tim料
最后就是历史,okok啦
呵呵,过得去过得去
话说,考试特别累吖
每一科的考试时间都是1小时10分钟或则1个小时
我们大概20分钟就做完了
剩下的时间就是睡觉啦!
哈哈

今天呢
就考国文,科学和电脑
早上老师们开会
把国文的考试时间延迟了
在他们开会的那两个小时里
我都不知道睡了几回了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真是太累了......
下课过后就考国文啦!
以我国文的程度,当然是ding dong tiang 的啦!
料,tiang完料就是睡觉料咯
过后考科学,科学节的时候我没听课的
嘘,静静啊!不要跟人家讲......
嘻嘻,科学不会做啦
不过,应该还是算过得去啦!
呵呵
话说,做完料不可以睡觉的说
老师讲做完料就检查
我们20分钟没有到就做完料
剩下的时间要给我们检查不可以睡?
有神经到的
一张考卷有什么好检查,要检查到酱长的时间
最后就是考电脑啦
也是过得去而已啦!
呵呵

明天考英文,数学和地理
加油啦!
尤其是数学,很难的说。

话说,在考试时间比手画脚还蛮好玩的说
老师,不要抓我们吖!
我们可以发誓,没有作弊!!!
纯粹无聊,聊聊天而已
真的,做完考卷后真的很“显”。

明天上课最后一天,为假期欢呼吧!!!
哈哈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的假期
还有,希望在生活营的一切顺利!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