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又忘了~~

最近好累啊~
好多订正要做
一做完订正,老师又继续拼命上课
完全没有得到休息><

昨晚跟表姐还有我哥到朱师傅去吃晚餐
吃得好撑吖~
3个人吃料44块
够力到~~~
我们叫料很多东西吃的说
不错啦!
蛮好吃的......


讲回学校
为什么我常讲学校啊?
呵,一天24小时
我在学校的时间都已经近半天了
话题当然就一直绕在学校转啦!
成绩都知道到完了
又有另外一件...感觉到有点烦的事
某人甲一直在那边算分数
算总分,拿人家的总分跟自己比
算了自己的总分,就算自己的平均分数
算到了她有80++的平均分
一直跟我讲我第一次拿到8的头的平均分耶
我知道,知道你很厉害
总分700++平均分80++
很厉害,不需要跟我讲到那么多次
我的耳朵没什么问题
某人乙,你怎么也跟他一样啊?
唉......

今天呢~
我2点就放学啦!
爽到~~~
呵呵
在家,又不知道因为什么话题开始
讲到学校料
结果还是一样,都是我的错
我妈讲
家丑不可外扬,学校是你们的第二个家
不管学校怎样,你怎样不爽都好
都不要拿出来讲=="
之后又讲到某人甲跟某人乙的事
我妈就讲,很好呀
他们会紧张,会竞争,会比较
像你,要比都没有机会跟人家比
(意思就是我的成绩烂到不用跟人家比啦)
我就讲,真的要比我也赢料很多人啦
我妈又讲,为什么一定要跟那些比你差的人比叻?
我无言,我都没有要比的意思
是你自己讲到酱
不管我讲什么,我做的我讲的都是不对的
是,都是我的错
错在我又忘了不可以跟家人讲学校的事
算了,这次忘记
下次一定会记得
如果下次再忘记
总有一天一定会记得


我......今天很累吖~~~
等下可能要睡一下觉了
但,又怕睡了晚上不能睡>o<
明天又要上课到4点,2.30pm到4点要上学会
应该会比今天更累吧?
呵呵,为自己加油!!!
要睡觉料,滚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