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认识你一年多了
我们聊了很多
聊了学校,家人,课外
还有很多很多......
聊了那么多,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我们常常在一起
我以为你什么都会跟我说
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骗我
直到前几天
才知道......那件事是假的
一年前,开学不久就讲了
讲了很多关于那件事
竟然都是假的
为什么你要这样呢?
除了这件事,还有什么事是假的?
我真的很相信你,很多事情都跟你讲
都是真的,我讲的事都是真的
前几天知道你骗过我后
我想了很多......
我想到了还有很多关于那件事的事情
在想,都是假的吧?
我想......你还有什么事是骗我的?
我想......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编故事?
我想......我以后应该会一直猜疑你讲的每一句话吧?
我想......我不可以再那么信任你了吧?
我想......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好了吧......
还有想了很多
我不会拆穿你,
但我会想办法去证实那件事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还有很多的事, 我想我会慢慢去证实




朋友......
什么知心的朋友
什么死党
什么诚挚的朋友
都没有了吧?
有的...也只是普通朋友
人  是自私的
即使是我也一样
我不会因为好友
而把我自己也急需用到的东西让给他
我也不会因为好友
而牺牲我自己
即使是知己,我有可能也会自私的只想自己
为什么只是“有可能”?
因为我没有知己

知己......如果哪天我有了知己
我想我会好好珍惜
知己   彼此了解情谊深切的人
我想,不容易遇到吧?
诚挚的朋友   诚恳真挚的友谊
我想,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有


死党的含义是什么?
是会为了你连死也愿意的朋友吗?
我不确定
如果是的话
我常常听到人家说什么我们是死党
我在想:
你真的愿意为了你那个所谓“死党”的朋友而死吗?
如果不愿意,就不要把自己说得那么会为朋友牺牲的人

目前,我有的也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想要有死党,“死党”这句话对我而言太严重了
知己,我只想要有知己
有知己,我就满足了......





星期四晚上的陶瓷
因为我们三个人都想喝珍珠奶茶
所以就决定早点完成作品
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
因为那天晚上是那个大小姐的妈妈载我跟她回
所以,我就去跟大小姐讲
等下妈妈来的时候叫她去summer载我
我还跟她讲了3-4的summer,怕她忘记
过后,我就讲如果你不会讲的话再叫妈妈打电话给我啦
然后我们三个就出去了
之后,他妈妈来的时候问她我在哪里
他真的不会讲,就讲打电话给我
她妈妈就打给我才载到我
买料珍珠奶茶在车上喝,到家了还有剩
我爸爸就看到料咯
他就在大小姐,我妈还有大小姐的妈妈面前讲我
讲你去summer啊?
我就讲:“嗯。”
他又讲:“你放彤彤一个人在那边啊?”
我就讲:“不用紧的嘛,那边酱多人。”
爸又讲:“哪里可以留他一个人在那边?!”
我就讲:“有时我没有去他也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啦!”
爸再讲:“不可以这样的嘛!你要在那边陪她的嘛!”
听到最后一句
我无言,也不想再接下去跟他顶
因为我再开口的话我就要开始骂人了
什么在那边陪她?!
为什么要我在那边陪她?!
我从小到大又有人陪我吗?!
谁来陪我?!
你自己常讲独立,一直叫我独立
不要依赖
我改变不了你又一直讲我
但是,对别人的小孩
还是我讨厌的小孩
你要我去陪她?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跟妈咪知道我讨厌她
但又叫我对她好,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啊?!
告诉你们,不要弄得我受不了
不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我知道,虽然比起牙牙跟龙眼
你们对我好多了

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对这个跟我毫无血缘关系的小孩那么好
因为,他不值得......


昨天在大同小学的作文比赛
唉......
我的作文真的是退步了
我选的题目:妈妈的唠叨
我不会写
写得太白话文,太白了
就有点像是平常讲话那样
还有,太多开关引号了
这次的作文,也是烂吖!!!


今天早上在学校的课外活动
排球算是还蛮好玩咯
还蛮喜欢4 - 5个人围在一起玩的
之后的St Jonh
还蛮sien的说><"


好啦!
今天大致上是这样
明天又要开始一个星期的课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