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给人家一个微笑,并不会吃亏

当一个人朝向你走来时
你会不会给人一个微笑?
还是......
你会凶巴巴心情不好的样子看着那个人?
如果,那个人朝向你走去,又看着你微笑
你是不是该礼貌性的也回个微笑给他?
除非你讨厌那个人
如果,你真的讨厌那个人,就应该表明
不然那个人跟你微笑,却换来你那一脸冷酷的表情
难道你不知道会把那个人弄尴尬了吗?
以行动表示,或则是跟他讲
不要一下对他好,一下又冷酷的看着他
你知道,你这样会把那个人弄矛盾了吗?
他下次看到你,到底要不要微笑
微笑,害怕会换来一副不削的神情
不微笑,又害怕会让人误以为耍大牌,没礼貌
那,到底要怎样才是对的?
要微笑还是不微笑?
所以
如果你真的是因为讨厌那个人才不回给他一个礼貌性的微笑
那就跟他表明,不要让他尴尬
不要对他忽冷忽热,这样真的会让他想不通
如果你不是因为讨厌他才不给他一个微笑
那又是什么原因呢?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
回给对方一个礼貌性的微笑
你并不会吃亏







终于到星期四了
真是开心吖~
不过,也没说很开心到怎样啦
因为,明天早上要去大同比赛作文
后天又要去学校上课外活动
唉......
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爱学校的
这个星期整个星期都穿学校制服><"
明天在大同小学的作文比赛
不知道我又会写出什么烂东西
真是对我的作文越来越没眼看了


前天老师把我们6本的数学练习簿收去检查
今天老师分回来了
才发现,我的数学功课真的很烂
6本练习簿大概3本被折
不是目录不完整,就是订正不完整
以后真的要多检查检查我的练习簿了


今晚有陶瓷,又可以轻松下了
无论如何
星期四还是开心的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