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啦啦~~鱼丸回来啦!

啦啦~
我从生活营回来啦!
刚刚5.30到百盛......
我现在很累啦!
可是又舍不得睡><"
 所以就来写blog啦!

生活营嘛!
3天2夜
我会写很长吖~
呵呵


第一天
也就是13号星期六凌晨6点++左右
我们11个人就从百盛出发到玻璃市
没记错我们8点++就到玻璃市了
报道后,我们就到营地去
到了营地,我们就抽组别
不久后,就开始进行开幕仪式啦!
之后也就进行我们的活动了
第一天晚上的活动其实我还蛮喜欢的说
拿一件衣遮着眼睛绑起来
就开始我们的夜间走透透啦!
基本上,我们的队员还蛮合作的
所以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还没开始之前,工委就讲得很恐怖似的
其实,也不像想象中的恐怖嘛!
嘻嘻
夜间走透透后
我们就针对“夜间走透透”进行分享会
之后,就回宿舍找周公去啦!


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啦!
昨天,可以说是最h igh的一天
我们有进行水战,还有团康带动的表演啦
虽然,这两样活动的期间有一些小游戏
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两样啦!
水战的时候真的很好玩......
不过,就是会有人出来搅局
这是唯一不开心的事啦!
晚上就有团康带动表演
><"
每一组都跳得很好的说
我却不会跳
囧囧囧
不过,全场真的热起来了呢
很喜欢那种气氛~~~
对了,团康带动表演之后
有一件事情气到我咯
就是有几个工委联合起来整我们
害我白担心了><><
还有还有.....
 昨晚在冰冰房间的时候
我被一个很欠打的人吓料两次
真的很讨厌咯
听到他喊我也跟着喊
有够白x的,呵呵
我会记住的,嘿嘿
你吓料我两次
嗯,昨晚就有一些不愉快的事
【跳过】
昨晚,就跟静琪他们聊到很晚下的咯 

今天早上
也就是最后一天啦!
我们进行了一连串的游戏后
就有闭幕仪式啦
之后
国俊先生就讲了很多这3天以来发生过的事情
还请一些营员说出感想
很多人都哭料的说
之后还拨了一首歌,更有让人想哭的感觉
呵呵

4点左右我们就走车回SP啦!
一上车,我整个人心情就很不好
想了很多......
最后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只知道,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泪停了,又会想东想西
眼泪又流了下来
就这样停停流流地......回到了SP
不知道这些眼泪流下来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离开了生活营,舍不得
或是因为一些关于人...... 复杂的性格
还是两者都有
不知道
只知道,一路上都超没心情的

这次的生活营大致上是这样
总的来说,是开心的
觉得......很值得
谢谢冰冰招我去吖 ^ ^
在那边认识了很多人
原本就认识料的朋友
就因为这次的生活营
我更认识了他们
总之
一击即中生活营 很赞啦!
嘻嘻
有机会,还想去尝试尝试其他的生活营 

2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