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最近的心情......有点糟><"

我又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了
觉得放这个标题怪怪的
但又想不到其他的标题
没有标题又不对酱......算料,这个就这个

话说,之前普通常识学会老师要我们做风筝
唉......
真是麻烦啊!
算了,竟然要做就做
我就跟Amyra一组咯
然后风筝就她负责
昨天她把风筝带来,因为老师讲说要设计风筝
所以他就设计咯
她在风筝那边拿水彩弄出校徽的图来,看来挺花心思
用了挺多时间的呢
但,我们都不会弄风筝
之后Amyra弄好了,就叫我带回家
我就带咯
怎么知道,一上车我老豆看到了就对风筝不断批评
说什么这个风筝根本就不能飞,什么做得太没水准了
就算丢进垃圾桶也觉得它是浪费位置的
说了一大堆的批评
呵,我不能忍了
终于爆发了,从来没试过这样
回到家后跟他讲的话没有超过20句
一开始,她在批评的时候我还笑笑回答他
怎么知道他越说越过分
虽然这风筝不是我做的,但听到他的批评就是很不开心
一直以来,大家怎么批评我或我的东西
我都会笑,然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或许,这次真的是极限了吧!
昨天,真的觉得不要跟我爸讲话会比较好
呵呵,很好,我做到了

昨天下午,突然发现我还蛮爱吃巧克力的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真是爽极了
晚上原本跟表姐要去环球朱师傅那边吃
怎么知道就在她的墙上看到一个通告
6.30关店><"
我们7点++到

过后就去吃pizza咯
哇,我的肚子撑死了
蘑菇汤好喝!!!
之后我们就去买零食,当然少不了巧克力啦
哈哈
对了,还有买了我爱吃的山楂饼
山楂饼万岁!!!
嘻嘻

今天一大早去学校的路上
我爸又讲风筝什么什么的
爸,我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很不想再听到你讲的这些批评
所以,顶撞了你,真的对不起
整个风筝都跟我无关
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听到了那些批评会那么不开心
所以今天一早,我的心情就极差
在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想,真的很不想参加今天的学会
到了最后一节的时候,一个老师来我们班
就叫了我,Amyra&博弈出去
他就跟我们讲,2.30到4点我们有英文写作比赛
当时听了真的很高兴吖
因为不用去学会了嘛!
不过,问题就来了
我从来没有写过英文作文吖
要怎么比赛?
还在想,老师怎么会选我啊?
我的英文很烂啊!
又是一阵烦。。。
后来想想
算了,至少不用去学会
呵呵


2.30的时候,我就去会议室咯
因为比赛地点是会议室嘛
冰冰也有比,嘻嘻
这早就知道了
之后坐在她旁边,我就埋怨
做莫老师会选我啊
他就跟我说, 其实是我选你的......
囧o(╯□╰)o
冰冰,不错吖你
敢作敢当,很敢认
嘻嘻
初中的题目是:
who is your favourite person in your family?why your favourite person in you family is he/she
题目看起来很容易
但是我就是不会写><"
写3段,总共都不懂有没有100个字
我才写第一行就想到结尾了
中间的内容却是空白
所以,很快的就写上这一句
so he is my favourite person in my family.
哈哈,老师看到时候的反应是
啊?你写完啦?
哈哈
老师,paiseh啦!
让你吓到料
我的英文是没有水准的啦!
这次真的证明了,哇哈哈
不过,今天的比赛老师把我们放得很松
在会议室有冷气吹,又很轻松
所以,真的是爽到啦!
哈哈


明天是运动会总彩排
希望天气不要那么热,还有老师们
慢慢进行我们的总彩排吖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